红泰昌足浴气血养生机(2)

  规模化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IPO拟上市公司;16条生产流水线,注塑、SMT等专业车间,零部件自产。

  红泰昌足浴盆功效

  通过足底按摩,刺激足底穴位,气波增氧,增强足底穴位吸收。达到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调和足底气血津液,疏通经络,加速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迅速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和五胀六腑的功能。

  1、促进神经反射:激发体内各器官组织的潜能,以达到舒经活络的效果。

  2、改善血液循环:加快循环速度,增加血液中的氧份及流量。促进气血流畅,调节各器官功能平衡。

  3、调节心里治疗:缓解精神压力,增强自信心,促进全身轻松、舒畅;消除疲劳,改善睡眠。

  4、提高人体抗病能力:经常使用可使体内由于能量代谢产生的有害物质“自由基”逐渐减少,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进程。

  5、促进组织修复:经常使用会加速局部静脉回流,激活记忆细胞,恢复皮肤弹性,去脂减肥,找回旺盛的皮肤状态,达到美容健身的目的。

  6、与药物配合使用,可增强治疗各种疾病等。

  足浴的好处

  足部保健已成为当今养生保健新热点。人们正在倡导的脚按摩、脚踝操、光脚走、足浴等足疗热,其中足浴因其方法简单,便于坚持。人们大都有每晚洗脚的习惯,但单为清洁而洗的多,能意识到养生保健手段的少。所以洗脚质量往往不高。真正的足浴对水温和水量都有讲究。

  中医认为,双脚上有60余个穴位,占全身穴位总数的10%,均与全身器官有相应的关系。从足底的搔痒敏感程度可说明其穴位及神经系统敏感度均高于其他部位。每日晚上睡前用热水洗脚,可促使气血畅通、滋补元气、延缓衰老。

  脚是人体第二心脏

  双足具有运行气血,联络脏腑,沟通内外,贯穿上下的功能。许多通往全身各处的穴位,大都交会在足部。双足分布有穴位60个,占全体穴位的1/10。用传统的方法,如指针、按压、针刺、艾灸或拔火罐、足浴等刺激这些穴位,便可使体内外各种器官达到调节其强弱的(阴阳)效果。

红泰昌足浴气血养生机 足浴养生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