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动作守护爱情 还能长命百岁

  你恋爱过吗?你在期待爱情和婚姻吗?你的婚姻还是那么平淡吗?摊开双手,一起看看我们的手指上记录的爱情和婚姻的痕迹,不管你处在哪一个阶段,手指都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在为你保留一份解决的方案,因为它们都有着自己引以为傲的穴位,这些穴位记载了生活,记载着健康,让我们回味一下爱情的滋味,品尝一下婚姻中平淡的甜蜜,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开启答案之门。

  人体穴位

  在很多武侠剧中,经常可以看到武林大侠的那超凡的点穴方法,羡慕似乎已经不足以形容我们的情愫,所以很多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梦,在哲学理论中,认为所有你认为不可能的事物,在现实生活中都可以找到相似的场景,哪些武侠中的超俗点穴方式,其实就是我们中医穴位的升级,而在中医理论中,早就有穴位养生的记载,《黄帝内经》就已指出,“气穴所发,各有处名”所以说人体皮肤上有着许多特殊的感觉点,这些点都是穴位,而穴位多数是分布在经络上的,在几何理论中有点线成面的定律,所以也可说穴位和经络构成了人体的表皮面积。

  轻轻一按百病消除

  1. 大拇指上的明目穴位

  恋爱的开始,需要竖起拇指给对方点个赞,说明互相看对了眼,而眼睛是人类认识世界的窗口,眼睛还是心灵的窗口,眼睛还是健康的窗口,从小开始我们就在一直做眼保健操,可是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找到准确的穴位,其实在我们的拇指上就有明眼、凤眼、大空骨三个穴位,其中凤眼和明眼分别是说明按摩这两个穴位可以明显的改善眼睛疲劳和急性结膜炎,而太空骨是对眼睛部位的疾病一个广泛的症状缓解和治疗作用,这个穴位的位置也非常的醒目,在拇指的指尖第一关节部位,眼睛的疲劳会影响睡眠,影响工作和学习,而且按摩这个穴位也非常的方便,休息之时,走路的时候都可以按摩一下,很好很方便。

  2.食指上的穴位

  食指是相识之后的相知,是一种荷尔蒙的吸引,食指是五指中非常美丽的一根,因为它紧挨着拇指和中指,对已食指是非常的傲娇的,因为它自认为自己还是很苗条的,还因为其拥有了商阳穴,刺激这一经络上的穴位,具有明显的强精壮阳之效,还因为食指是人体经络中“大肠经”的通路,闲暇的时候经常按一按食指上的经络和穴位,能够治疗咽喉肿痛、耳聋以及手指麻木、热病等疾病,在《灵枢·本输》中有详细的位置介绍:“大指次指之端也”。

手指与健康的关系 无名指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