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看完这些不得病(5)

  去皱纹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可并不是所有皱纹都是不可修复的。

  按摩是很好的日常保健方法,也可以用于美容。按摩脸部8大部位,帮你轻松抚平皱纹,延缓衰老。

  肌肤一旦老化,就会迅速形成皱纹。为了避免这个结果的出现,女人在25岁之后就一定要注意预防皱纹的产生。

  要知道皱纹一旦形成,即使你加倍努力保养和去除,都需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时间。

  因此,与其在皱纹形成再来费尽心思去除皱纹,还不如在皱纹还没出现前,就要做好预防工作。

  1、按压额头

  额头是易出现皱纹的部位。按摩时先由下往上,然后由内侧向外侧,后手指由发际滑至太阳穴,用力按压太阳穴,按压时一般会感到轻微的疼痛。

  2、拉眼皮

  双手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至眼尾,眼下皱纹深可多按摩几个来回。

  3、绕眼眶

  中指、无名指指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从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4、揉眼尾

  中指、无名指指腹在两侧眼尾处绕圈按摩,顺着肌肤纹理,从内到外。

  鱼尾纹深者可多做此动作。(每周2-3次,每次3-5分钟)。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按摩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