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百病先除湿毒穴位按摩是关键

  当自身出现异样的状况时,多数人会认为这是身体出现疾病的征兆,所以,没有经过医生的诊治就乱服用相关的药物,以至于误用药而导致疾病的加重。多数疾病的出现是由于体内湿气所致,也就是说百病都从湿气起,找到身体排湿口,治病就成功了一半!

  湿气的存在是自然的现象,当人体湿气达到一定的量,如果没有及时从体内排出,就会引起多种疾病,也就是所谓的百病缠身,即使当时治好疾病,之后还是会得其他病,所以排毒祛湿是关键。而人体有6个排毒的入口,也就是6个穴位,每天对这些穴位进行按摩,对于湿毒的排出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极泉穴

  脚上的穴位诸多是众所周知的,除此之外,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是有重要的穴位,而腋下就是其中之一。腋窝的极泉穴是心经的重要穴位,可以祛除心脏的郁火毒素,应常常去按揉,以疏通这口井。

  肘窝

  季节的变化及其他因素易使人患上多种疾病,其中较为常见的是咽喉肿痛、痰黄气喘、咳嗽咳血、心烦心热、口腔溃疡、失眠多梦等问题。可以在肘窝的位置连续拍打5-10分钟,会出现青、红、紫、黑等不同颜色的毒素反应物。每一到两周一次,可保这口排污井的通畅,排出心肺毒素。

  委中穴

  膝盖是人体重要组成部位,其膝窝也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穴位是人们不为所知的。膝窝又称腘窝,在窝的中心点上,有一个重要穴位叫委中穴,走的是膀胱经。膀胱经是人体大的排毒去湿通道,而委中穴便是这个通道上的排污口,如果这里不通畅,湿气排不出去,可能会导致关节炎。所以平时可拍打此处5~10分钟至淤斑痧点显出,每一至两周拍打一次。

  足三里

  当自身的脾胃出现不适感的时候,这很有可能是湿气在作怪,这时可进行穴位按摩进行治疗。足三里是治脾健胃的第一穴,除湿当然也少不了它。刺激这个穴位的好方法是艾灸。每天睡觉前用艾条灸,可以协助阴陵泉祛湿。该穴是一个祛湿的要穴,而人体湿气大就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水肿,以及各种炎症,包括皮炎、皮疹等。

去湿气的穴位 疾病预防的方法 祛除体内湿气最佳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