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参凝胶 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

  女人一旦进入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出现很多的妇科疾病,那这个时候我们用什么比较好呢?您知道什么是苦参凝胶吗?您知道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吗?怎么时候苦参凝胶才能发挥大的作用呢?不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下来学习苦参凝胶的用法的相关知识吧。

  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

  其实很多人认为苦参凝胶就是治疗妇科病的一种药物,那具体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您知道吗?治疗什么样的妇科病您知道吗?那就来看看吧。

  苦参凝胶能抗菌消炎。用于宫颈糜烂,赤白带下,滴虫性阴道炎及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慢性炎症。

  临床证实,苦参凝胶对霉菌性、细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疗效显着,对宫颈糜烂有确切的治疗作用。

  其为凝胶剂能使药物在作用部位附着时间持久,长挥长效、高效、速效的作用,提高生物利用度。优于以往阴道给药的各种其它剂型。

  阴道炎是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wei 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

  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幼女及绝经后妇女由于雌激素缺乏,阴道上皮菲薄,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PH高达7左右,阴道抵抗力低下,比青春期及育龄妇女易受感染。

  苦参凝胶用法用量是每晚1支,注入阴道深处。每支5g,含苦参总碱(以氧化苦参碱计)100mg。

  怀疑或明确存在阴道感染、宫颈糜烂,都可以使用,每个疗程7天(2盒)经期停用,每次月经结束后开始使用效果佳。

  苦参凝胶治疗宫颈炎效果怎样

  苦参凝胶具有清热、燥湿、杀虫功效。将其应用在妇科炎症的治疗上,其上述功效充分得到展现。是苦参凝胶临床上恰当的适应症。

  所以上面具体的功效与作用来看,这个苦参凝胶对患上宫颈炎的人是非常有好处的,治疗的疗效是非常好的哦。

  但是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苦参凝胶的副作用还没有明确,所以也不要经常性或者是长期的服用,不然有了依懒性就不好了,有些病人在服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烧灼感。

  产生原因:宫颈糜烂的创面柱状上皮小血管裸露,或阴道炎症严重,伴有阴道粘膜损伤,烧灼感说明苦参凝胶对炎症有效,是创面对药物产生的正常刺激反应。

  一般持续时间很短(半分钟到一分钟),可以忍受,之后烧灼感逐渐减轻或消失。

  那么,应该如何使用苦参凝胶呢?怀疑或明确存在阴道感染、宫颈糜烂,都可以使用,每个疗程7天(2盒);经期停用,每次月经结束后开始使用效果佳。

  人流及宫颈手术后使用,有效预防阴道感染、促进宫颈创面愈合。每次性生活后使用1支、有效预防阴道感染、缓解子宫颈刺激。

  孕妇可以用苦参凝胶吗

  苦参凝胶的副作用尚不明确,理论上来说,对孕妇没有影响。因为外用药基本不吸收只在局部起作用,没有进入血液循环,况且是中药。建议还可以用清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苦参凝胶的用法如下:怀疑或明确存在阴道感染、宫颈糜烂,都可以使用,每个疗程7天(2盒)。

  经期停用,每次月经结束后开始使用效果佳。人流及宫颈手术后使用,有效预防阴道感染、促进宫颈创面愈合。每次性生活后使用1支、有效预防阴道感染、缓解子宫颈刺激。

 苦参凝胶 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