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参凝胶 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2)

  哺乳期能用苦参凝胶

  因为苦参凝胶是中药成分,同时又是外用,所以不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的, 哺乳期可以放心使用苦参凝胶,继续应用直至痊愈。

  苦参凝胶是中成药制剂,具有清热、燥湿、杀虫功效。将其应用在妇科炎症的治疗上,其上述功效充分得到展现。是苦参凝胶临床上恰当的适应症。

  临床证实,苦参凝胶对霉菌性、细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疗效显著,对宫颈糜烂有确切的治疗作用。其为凝胶剂能使药物在作用部位附着时间持久,长挥长效、高效、速效的作用,提高生物利用度。

  优于以往阴道给药的各种其它剂型。

  苦参凝胶使用时要注意:怀疑或明确存在阴道感染、宫颈糜烂,都可以使用,每个疗程7天(2盒)。经期停用,每次月经结束后开始使用效果佳。人流及宫颈手术后使用,有效预防阴道感染、促进宫颈创面愈合。

  每次同房生活后使用1支、有效预防阴道感染、缓解子宫颈刺激。

  苦参凝胶的用法

  苦参凝胶每天晚上清洗干净外阴并擦干,然后取一支本品置于阴道深处。每个疗程7天(2盒),经期停用,每次月经结束后开始使用。

  人流及宫颈手术后使用,可有效预防阴道感染、促进宫颈创面愈合。每次性生活后使用1支,可有效预防阴道感染,缓解子宫颈刺激。

  苦参凝胶是中成药制剂,具有清热、燥湿、杀虫的功效。本品临床上用于宫颈糜烂,赤白带下,滴虫性阴道炎及阴道霉菌感染等妇科慢性炎症的治疗具有理想的疗效。本品具有附着时间持久,长效发挥,可提高生物利用度等特点。

  苦参凝将其应用在妇科炎症的治疗上,其上述功效充分得到展现。是苦参凝胶临床上恰当的适应症。临床证实,苦参凝胶对霉菌性、细菌性、滴虫性阴道炎疗效显着,对宫颈糜烂有确切的治疗作用。

  苦参凝胶的副作用

  针对患者咨询苦参凝胶是否有副作用,是药三分毒,应该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如果相对与多部分西药来说,中成药都要更安全一些,副作用也要更小一些。

  使用苦参凝胶应注意

  若想让苦参凝胶发挥出佳的功效,患者还需提前知晓一些必要的用药注意事项。首先,本药是外用药,不可口服。

  然后,应将本药置于密封、遮光、温度在25摄氏度以下的凉暗环境中,同时还要防止结冰,否则会影响药效。

  后,在用药期间,患者应保持个人卫生、杜绝性生活,同时还要避免进食生冷、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

  苦参凝胶的效果真的好吗

  一般情况下,女性如果在经期发生宫颈溃烂或者是阴道感染的话,那么就可以服用苦参凝胶了,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抗细菌,抗感染,并且还具有消炎的作用。

  女性如果在经期内分泌紊乱,各项生理现象出现异常,那么也可以通过服用苦参凝胶来达到缓解的作用。一般在初期使用的时候,阴道会出现炽热的感觉,而且那段期间分泌物的颜色也会变得加深,不过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结语:女人的妇科疾病反反复复的,治疗的过程也是艰辛的,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并且一旦患上文章中出现的妇科疾病的话,那就可以试试苦参凝胶的治疗的哦,但是要注意的是使用佳的时间是在月经结束过的使用好的哦。

 苦参凝胶 苦参凝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