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吃什么水果 8水果止咳化痰有奇效(4)

  宝宝咳嗽有痰护理5要点

  多喝水

  孩子咳嗽有痰这种现象,属于感冒现象的一种,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给宝宝多多的喝水,只有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将体内的痰咳出。孩子咳痰不像成年人那么容易,爸爸妈妈们需要让宝宝多喝水才好。

  拍打宝宝的后背

  家长拍打宝宝的后背的现象一般是在哄宝宝睡觉的时候,那么宝宝在咳嗽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拍打宝宝的后背的,这样才能够促进宝宝的体内痰的吐出。一些大人害怕自己下手太重伤到宝宝,就不敢用这种方式,其实这种物理方式促进痰的排出是比较有效的,相信爸爸妈妈们都能够控制好自己的力度,有效的为宝宝拍打。

  宝宝的房间通通风

  孩子所生活的空间要保证空气的清新,这是很重要的。有的妈妈说现在气温降低了,常开窗户很容易引起感冒,其实开窗户,通通风才是防止感冒的方式。屋内的空气如果比较浑浊,很容易引起细菌的滋生,我们还是需要注意在宝宝咳嗽的时候,开开窗户通风,让宝宝的咳嗽更快的缓解。

  适当为宝宝添衣

  孩子感冒咳嗽了,爸爸妈妈们就会开始为宝宝多穿几件衣服。为宝宝穿衣服是有必要的,可是也要适当的增加,若是穿得太多,宝宝感觉也不好。另外,衣服尽量穿比较宽松的,这些宽松的衣服可以利于宝宝更好的呼吸,宝宝在咳嗽的时候,胸部也会有些许的起伏,因此太紧的衣服对宝宝的健康不好。

  药物治疗

  当宝宝咳嗽有痰的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们就要选择药物处理了。那么药物处理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药物,这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比如宝宝有咳嗽,就要选择止咳药,可是如果宝宝咳嗽有痰,那么就要先选择止痰的药物,这样才能够更快的缓解宝宝的咳嗽有痰。

咳嗽有痰吃什么水果 孕妇咳嗽吃什么水果 小孩咳嗽吃什么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