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技巧 高尔夫挥杆的要素及诀窍(2)

  六大高球挥杆诀窍

  巴勒斯特罗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是天生的高尔夫球星,他的球技是如此地自然且随兴,浑然天成,彷彿与生俱来。

  在今日百家争鸣的高坛裡,无数的高尔夫教练或球星对于高尔夫技巧,各有不同的观点与理论;但其中有不少见解,其实都源自巴勒斯特罗。在接下来的篇幅中,我们将可以一窥这位高球大师的各式击球技巧;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从中学习,进而提升自己的球技水平。尤其当你面对各种困难球位时,无需再惊慌,记得他所说的,或许你也能在球场上,打出让人啧啧称奇的魔术般好球。

  学习巴勒斯特罗的这六个挥杆秘诀,提升你在球场上的战斗力。

  1. 用你的强势手启动上桿

  运用我的强势手来启动挥杆,这有助于让我控制好起杆的步调。这能帮助我将球杆沿着正确的路径往后拉,让它维持在正确的平面上移动。我并不会试着在起杆过程中让左手背正对目标,而是以强势手将球杆往后拉离球位时,顺势地让双手以顺时针方向缓缓转动。接着,当我的双手移动到略为超过右腿时,我的左手背与右手掌已经平行目标线。这个姿势就像所有好手一样,当他们在上杆顶点时,左手背与右手掌也都会平行目标线。

  2. 触球瞬间和目标成方正─这是任何良好挥杆的底限

  当我还是小孩子时,就已经学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没有任何挥杆动作是一模一样的,唯一例外,就是挥杆中重要的那一点:触球瞬间。在触球瞬间,每一位好球员的左手、手臂、杆身都连成一直线,而且杆面方正对準目标,扎实地触击在球的背面中央处,进而打出足够的高度。对我来说,这是高尔夫重要的基本功。

  3. 果岭边的随兴练习有助于强化手感

  在果岭周围练习时,不妨尝试一些不同的打法,像是用叁号铁杆把球切高!要打好这种球,你非得要把膝盖放软、打开杆面且在上杆中途让杆身与左前臂成90度角。如果你要用挖起杆打好噼起球,上述这些都是需要做到的重点。

挥杆技巧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