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12)

  高尔夫木杆技术教学

  1、击球准备

  瑞德双脚站姿与肩同宽,双膝微屈,两肩自然垂直,但左肩略比右肩高。小球放置位置与左脚内沿齐平。

  2、上杆

  上杆时,由肩膀转动带动球杆,胯部微微随上杆方向转动;

  心逐渐由左腿向两腿中心移动,随着上杆至顶点,眼睛视线可以无阻碍通过左肩肩头看到小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瑞德的体型偏胖,考虑到上杆的稳定性,瑞德的胯部并未过多的随杆转动。

  3、下杆

  下杆时,首先微屈的右腿自然蹬地产生力量转动胯部;紧接着,通过胯部产生的力量带动肩膀。

  手臂不需要发力,随着胯部和转肩的合力自然移动;球杆和手臂略微滞后于肩膀的转动,顺势而下。

  当击球一瞬间可以看出来瑞德的左肩远高于右肩,左臂笔直与球杆相连在一条直线上;

  球杆将球击出后,注意头部位置,视线应是继续盯着之前小球的放置位置。

  4、收杆

  随后,顺着球杆的方向顺势的收杆,球杆位置应位于后脑小脑处。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