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怎样快速提高球技

  高尔夫运动是很多成功人士都喜爱的一种运动,是世界绅士运动之一,所以必须从入门开始,熟悉高尔夫的门道,才能有所领会,才容易达到连贯和协调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关于高尔夫入门的相关的知识。

  目录

  1、高尔夫入门装备 2、高尔夫入门转移体重技巧

  3、高尔夫入门克服沙坑障碍 4、高尔夫入门推杆技巧

  5、高尔夫入门请教练的必要性 6、高尔夫入门长草区打法

  7、高尔夫入门短杆击球 8、高尔夫入门长杆击球

  高尔夫入门装备

  高尔夫是一项魅力无穷的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它。学习高尔夫之前,我们要了解高尔夫一些基本装备。

  1、球(单层球、双层球、三层球)

  单层球适合初学者使用,通常练习场上使用的皆为单层球,双层球通常是争取距离为主的中、高差点的球员为主,三层球讲究的为操控性而非距离,故通常为职业球员和低差点的爱好者所使用。

  高尔夫球是用橡胶制成的实心球,表面包一层胶皮线,涂上一层白漆。球的直径42.67毫米,重46克。从硬度上可以分为硬度90-105、硬度80-90、硬度70三种。

  2、球杆(木杆、铁杆、推杆)

  虽然名为“木”杆,但真正的木制球杆目前已非常少见,取而代之的为钛及钢合金所制造的铁制木杆,其距离及误差容忍度皆较木杆高许多。

  铁杆通常是整组购买的,号码愈低代表击球的距离愈远,通常每号之间约有10码的差距。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入门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