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

  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它不同于其他的体育项目。规则相对来说是比较的复杂的,除了把技术练好以外,我们还需要很多方面的训练。比如形体的训练,心理素质的训练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关于高尔夫的教学过程吧。

  目录

  1、高尔夫挥杆难点教学 2、高尔夫短杆技术教学

  3、高尔夫推杆要领教学 4、高尔夫沙坑击球教学

  5、高尔夫心里与策略教学 6、高尔夫动作姿势教学

  7、高尔夫木杆技术教学 8、高尔夫形体训练教学

  高尔夫挥杆难点教学

  预备姿势一分为二

  预备交叉手推击时,先只用右手握住推杆,掌心朝向目标。然后将杆头放在球后侧,直接瞄准目标线。正确瞄准杆头后,双脚采取站位、重心均匀分布,同时将左手放在握把较低的部位。

  记住,当你在握把上放左手时,左肩会想下沉低于右肩,这是你不希望有的动作!确保双肩在预备时保持水平。如果你能找人帮你检查肩部姿势,非常好,但在镜子前练习也是不错的选择。

  握杆准备

  找到触发点许多周末业余球友总是搞不定推击,因为他们的双手和双臂在预备和击球中都过于紧张。紧张感会把技巧完美的动作变成局促的一团糟,特别是那些关键的推击。

  因此,预备时清理头脑中的负面想法并消除身体的紧张感至关重要。对我而言,开发一个触发点非常重要,就是将我从静态(预备站位)带到动态(平稳地挥杆)的小动作。

  我只需朝目标方向略微翻转,或者“按压”握把顶端,然后启动上杆。找到适合你的向前按压的动作。只向前移动握把1到2 英寸。

  你将感觉更加放松,打出更加平稳的击球,并且每次都能让球在预期的目标线上开始滚动。

  维持端正到击球端正

  一些球员总是考虑挥杆路径,或者触球时杆面转动了多少。相反,应保持简单。在拉动推杆离开球之后,我唯一关注的是自始至终保持左腕背部尽可能地平直。

  这对在触球后保持推杆头和球沿目标线笔直移动非常重要。罗里-麦克罗伊也是用这个方法摆正杆头,显然对他很有效。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