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5)

  上杆

  上杆至齐胸高,同时大程度地翻转手腕。额外的翻腕让你从缩短的上杆顶点位置获得足够的触球力度。

  让肩部像通常一样转动,但保持髋部静止、重心落在前侧脚,以形成更多向下的击打。

 

  下杆

  虽然缩短了上杆,但并不意味着要放慢挥杆击球。迅猛地下杆,与此同时释放全部的手腕翻转。感觉仿佛触球时你的右手臂和杆身在一条直线上。

  前挥

  触球过程中保持左腕的角度,在缩短的收杆姿势中让手套背部的商标朝向目标。这个动作能产生让球落地后“一跳即停”的球旋和比平常更低的弹道,从而提高击球精准度。

  力量挥杆:保持髋部和下半身不动,同时转动双肩,慢速挥动双臂和球杆直至上杆顶点。

  停顿片刻,去感受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间的扭转以及能量积蓄。现在慢速地向目标方向转动髋部,并在通过触球时带动上半身转动。

  灵巧挥杆:同步转动髋部和双肩。以慢动作进行,上杆至半程时停住。然后同时以相同的速度转动髋部和双肩通过触球,直至收杆。

  在挥杆全程的任何一点你都不应感觉到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间有任何扭力。

  一旦你认识到力量挥杆和灵巧挥杆的区别,球场上再也没有什么你不能解决的问题。

  掌握了这两种挥杆,再加上好的推击,你将成为全能的高尔夫球手。到那时,打高尔夫球会变得非常有趣!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