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4)

  草皮比较硬的要选择反弹角小的挖起杆,草皮软的要选择反弹角更大的挖起杆。中等和较小的反弹角可以帮助球友很容易就从球下面完成扫击球。

  如果挖起杆的反弹角过大,可能会导致砍到球,打穿果岭。

  相反的,砍击球和喜欢向下击球的球友,好选择反弹角比较大的挖起杆,因为如果使用反弹角小的挖起杆,杆头前缘会扎进草皮里面,很容易打深。

  种挥杆类型的球友要选择反弹角更大的挖起杆,反弹角可以帮助球杆脱离草皮,很容易穿过沙子。

  选择反弹角还要考虑球场草坪情况,通常球场草坪越硬,应该选择反弹角越小的挖起杆,草坪越软,应该选择反弹角越大的挖起杆。

  如何选择合适的杆底类型

  不同杆底类型的挖起杆可以增加适应能力和改进操控性。大部分职业球员的球包里都会某种特定杆底的挖起杆,来应对特别的球位或者打法,增加控球性。

  通过搭配不同的杆底的宽度和反弹角大小,挖起杆可以满足不同地形、打法的需求。

  窄底的挖起杆通常反弹角比较小,可以应对草皮较硬的球场,而反弹角大的挖起杆通常杆底都比较宽,来满足较软的草皮条件。

  中等宽度的杆底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各种场地条件都适用。

  预备

  预备时将重心略微前移( 大约60%放在前侧脚),稍微打开杆面,并缩窄站位几英寸。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