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2)

  改变扭转

  为了体会像斯科特一样的脊柱转动,将1号木杆举在背后摆出预备姿势,杆身架在两侧肩胛骨上。注意杆身和脊柱形成的大写T(左图)。现在紧贴后背握住球杆,同时转动胸部。

  (转动胸部基本上等于转动脊柱)你的脊柱和双肩将作为一个整体转动,保持T 形的完整。完美的扭转!

  脊柱科学

  为了探讨T型脊柱旋转的优势,我和凯瑟大学的研究同事约翰· 卡拉汉采用三维MAT-T 系统测量了10 位凯瑟大学的学生(差点0 到22)在上杆时躯干和髋部旋转的差异(即扭转度)。

  在得到这些原始数据之后,我们讲解了T 型脊柱旋转的概念并要求每位学生在肩背后握住一支球杆进行空挥练习(如上面所述),同时让测试员用手指按压他们的中背部。

  10次空挥练习后,我们又测量到10个真实数据。结论是,T 型脊柱旋转就是力量!

  增加3.4度的扭转也许听上去不多,但它的作用相当大。我们查看MAT-T程序库,发现多数美巡赛球员平均每增加1度扭转,击球距离增加5.7码。所以增加3.4度扭转相当于开球增加19.2码(3.4X5.7)!

  将近20 码的额外距离?货真价实。我建议将球杆握在肩背后做空挥练习,然后把这种感觉带到实际挥杆中。下场时也这样做。

  启动上杆时,想象有人用手指戳你的中背部。这能提醒你将上半身作为一个整体(脊柱和双肩)旋转,同时扭紧身体打出此生远的开球。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