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学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11)

  姿势2

  同步上杆三要素

  挥动双臂-双肩-双髋体会平稳,同时使身体扭转大化。

  如果你的上杆顶点姿势完成得好,大部分挥杆任务就已经完成。

  毫无疑问,上杆非常重要! 对我而言,关键是以特定的顺序启动球杆,使所有身体移动部位在同一时间“聚集”到上杆顶点。这将保持杆面端正以及杆身处在正确的平面,并消除许多在下杆中有可能出错的因素。

  用左肩摆正杆面

  做慢动作空挥杆练习。当转到上杆顶点时试着让左肩外侧和杆面朝向同一个方向。这就是端正的位置。

  避免旋转双前臂和双手,这会破坏肩部/ 杆面的同步性。上杆时只需简单地“把持”球杆而不是用杆头玩花样,这将对你有所帮助。

  准备好同时抵达

  用双臂启动上挥杆,这带动了双肩,而肩部的转动又激活了髋部。

  所以,完美的上杆顺序应该是双臂-双肩-双髋。保持动作平稳并保持球杆在正确平面上的关键,是让每个部位同时完成任务。在上杆顶点,你希望双臂、双肩和双髋在同一时刻停止移动。

  不要摆动

  我会尽量保持髋部的静止(预备站位时朝向前面)直到肩部的扭转将它们拉动起来。如果在上杆时过早地扭动或“摆动”髋部就会大错特错。

  这将破坏挥杆的节奏,让双髋、双臂和双肩无法同时抵达上杆顶点。那样会很糟,因为上杆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终点,就难以有效地启动下杆。

  上杆顶点

  从预备到上杆中途我的双髋几乎没有移动,但双手已远远移到右脚外侧,同时双肩也转动了很多。收获是:启动下杆不是靠髋部的转动,而是靠双臂。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学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