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球场 如何在室内打好高尔夫(2)

  室内高尔夫球场挥杆技巧

  在室内高尔夫中挥杆击球,身体动作很重要。左腕平直、左臂伸展。

  而且左前臂要与杆面朝向同一个方向,要靠整个身体来回正球杆、几乎没有手部动作,并且双臂的挥动和身体的扭转是同步的。

  这是消除曲线球的秘诀。室内高尔夫中练习击球时紧紧握住球杆并用身体回正球杆。

  试着在室内高尔夫中将1号木杆举在背后摆出预备姿势,杆身架在两侧肩胛骨上。

  这时注意,杆身和脊柱形成的大写“T”。然后紧贴后背握住球杆,同时转动胸部。

  这时在室内高尔夫中的你,脊柱和双肩将作为一个整体转动,保持“T”形的完整来实现完美的扭转。

  后,在室内高尔夫中将球杆握在肩后背做空挥练习,然后把这种感觉带到实际挥杆中。

  当然,在真正下场时也这样做。在室内高尔夫中启动上杆时,想象有人用手指戳你的中背部,提醒你将上半身作为一个整体旋转,同时扭紧身体打出远的开球。

  你羡慕高尔夫职业球员高举的上杆以及在上杆顶点笔直伸展的前侧手臂吗?

  要想在室内高尔夫中练习时保持左臂伸直和双手高抬,需要极好的身体柔韧性。

  做法是在到达上杆顶点时让你的左肘松弛,因为身体柔韧性很差,也会弯曲左肘。

  其次,弯曲的手臂可以成为一个能量源——虽然它看上去不像标准挥杆那样完美。

  要想利用这点,你必须在室内高尔夫中下杆时主动地伸直左臂,这个伸展动作能在接近触球时提升挥杆速度。

  如果左臂没有伸直你就会错失这次加速的机会,或许还会偏离球道。所以只要确保左臂在触球时伸直,以便形成纯粹、有力的击打。

  在模拟高尔夫中要想打出好球,伸直手臂会让你更容易的去控制距离。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