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球场 如何在室内打好高尔夫(6)

  室内高尔夫球场站位

  稳固的站姿对成功开球和铁杆击球至关重要,对推击也同样重要。

  在室内高尔夫练球时,推击如果站得太直立,上杆将过多向内侧移动,导致推出式或拉出式击球。

  相反,如果过于弯腰驼背,则会倾向于过多向外侧上杆,使得杆头很难在触球时回到正确的推击线上。

  只要找到一个中立的站姿,就能推出更多标准杆和小鸟球。

  不妨在室内高尔夫中这样练习:站直了让双脚跟、臀部、 双侧肩胛骨和头部紧贴在一面假想的墙上;

  肘部夹紧两侧身体,在正前方举起推杆至杆身与地面平行;上身自髋部前倾至推杆底面平放在地。

  在室内高尔夫中挥杆击球时,要记得使站位变宽,与此同时球位就会变的靠后。

  在室内模拟高尔夫中调整后的站位,能保证下杆时方正触球,而不是先打到球位的后方,同时上杆姿势并不需要调整(双臂、双手,以及杆头的位置都没有改变)。

  只需要在击球通过时压低身体,以保证击球扎实。身体左倾会削弱杆头倾角,所以,在实地球场遇到这种情况时,选一支角度更大的挖起杆。

  在室内高尔夫中练习好后,在真正的球场上从各种不同坡度的斜坡上击球,至于下坡切击球,很快就会把这些以前让人害怕的击球,变成抓到小鸟球的机会。

  在室内高尔夫中挥杆时,起重要作用的左手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握杆:握在手指里或横过手掌。

  应选择手指握杆法。用其他部位握杆会限制上杆时的手腕翻转(丧失力量)并在通过触球时难以释放球杆(打出右曲球)。

  以手指为主的握杆则让翻腕和释放变得容易,从而在模拟高尔夫中切实地提升挥杆速度。

  很少有比30到40码劈起击更难打的击球,这是一个尴尬的距离,正确的室内高尔夫技巧比较容易。

  如果无法让这类击球近洞,或许因为采用了过多的腕部和手部动作,同时身体停滞。

  腕部和手部动作很难控制短距离的精细击球。为了在室内高尔夫中打出适宜的距离,不要用小肌肉,更多用身体来移动球杆。

  在室内高尔夫中击打这类击球时像低手投垒球或者掷马蹄铁那样,右臂充分伸直并转动身体。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