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球场 如何在室内打好高尔夫(3)

  在模拟高尔夫中练习挥杆击球时,不要用小肌肉,更多用身体来移动球杆。

  击打这类击球时像低手投垒球或者掷马蹄铁那样,右臂充分伸直并转动身体。这会从挥杆动作中排除快缩肌肉的参与,让距离控制变得更容易。

  为体会这个新动作,练习劈起击时只需始终专注于保持右臂伸直。上杆和收杆至齐腰高,通过调整转体速度来调节击球距离。

  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在模拟高尔夫,甚至是真正的球场上以更多方式准确击球。

  如果在模拟高尔夫系统中挥杆练球时,躯干两侧的大肌肉僵硬,这时该怎么办?一般这种情况下,就会使上杆达到一定的高度。

  我们要知道在室内模拟高尔夫中,更好的柔韧性能让双臂和双手更容易高举。

  可以在模拟高尔夫系统中测试一下:采取下蹲站位,后背靠着一面墙,双脚分开同肩宽,位于膝盖正下方。

  大腿应与地面平行。向前方伸展双臂,然后尽量高举双臂,肘部不要弯屈。如果你能用双手触墙,就能完成高上杆。

  在室内高尔夫中预备击球时,上身前倾形成的角度,即“脊柱角度”非常重要。

  虽然在室内高尔夫的挥杆过程中脊柱角度有轻微改变,但还是要保持基本的前倾直至随挥送杆。

  这让球杆保持在正确的挥杆平面上并达到大的速度。要想获得保持脊柱角度的感觉,想象地上有一个位于球外侧的靶子,横跨肩部抱一支球杆并模仿上杆的姿势。

  将杆身想象成一支步枪。你的目标是:到达上杆顶点时让枪口指向靶子。不需要瞄准靶子的中心只要杆身不指向靶子以外。

  否则,就意味着你的肩膀转动过于平浅,或者更糟,你正失去脊柱角度,因为在挥杆中“站起来”了。

  这或许不是挥杆的错误;大多数业余球友缺乏足够的脊柱灵活性,如果上身不能充分扭转,你就得站起来。

  平浅的上杆带来陡直的下杆,所以你倾向于打出右曲球。只要在室内高尔夫中练习击中想象中的标靶,很快就能在球场上击中真目标。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