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疼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原因导致

  刮痧你有没有做过呢?虽然已经有了上千年的历史,似乎是一种很古老的方法了,但是刮痧的作用却是很好的。不少人出现头痛脑热的现象之后都会想到做刮痧来缓解。不过做了刮痧之后感觉到很疼是为什么呢?想知道就看下面的内容吧!

  刮痧疼是怎么回事

  1、刮痧的时候建议大家要找正规的、有资质的刮痧师来进行操作,他们的手法是很专业的,如果找到不专业的人员来做刮痧,那么不但达不到任何的效果,还会造成疼痛。

  2、刮痧的时候有的地方出痧很厉害,而有的地方基本没有什么反应,这是和病灶有关系的。比如说有肩周炎的患者往往感觉刮到肩膀周围的时候疼痛明显,其他地方就还好。

  所以说如果感觉到刮痧很疼一般就是两个原因,刮的手法不正确或者是找到了病灶部位。那么如果想要刮痧不疼,应该怎么办呢?请看下文的介绍吧!

  怎么刮痧不疼

  1、体位

  舒适的体位可使被刮拭部位肌肉放松,有利于减轻疼痛、

  2、刮拭角度

  刮拭角度越小,疼痛感越轻。在疼痛感敏感的部位,刮拭角度小于15°可有效减轻疼痛。

  3、速度

  刮拭速度越快,疼痛感越重,速度越慢,疼痛感越轻。

  4、按压力

  保持按压力平稳,均匀,不要忽大忽小。

  5、肢体用力点

  刮痧操作时正确的肢体用力点有利于保持按压力平稳均匀。刮拭小面积时,一般肘关节、肩关节作为肢体的用力点。站立姿势刮拭大面积部位时,应双腿站稳,将双腿、腰部和上肢的力量用到手部,进行刮痧。

  6、刮拭的面积和部位

  作用力点越小,疼痛感越重。增大刮痧板与皮肤接触的面积可以减轻疼痛。

刮痧后注意什么 刮痧疼是怎么回事 怎样正确刮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