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用这物当心越洗越老(2)

  对于过敏性肌肤的人群,在选择洁面用品时一定要非常的注意。因为这类人群的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好选择弱酸性的洁面用品,这才能使肌肤不易出现过敏的现象。

  3、肌肤会变粗糙

  人们不但希望自身拥有白皙的皮肤,而且也希望皮肤变细,而不是粗糙。如果选错洁面用品。肌肤变粗糙也是在预料之中。因为一般的肥皂是碱性的,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肥皂洗脸,面部肌肤就会因处于碱性状态,而逐渐变粗糙。所以,好不要用肥皂洗脸,可以使用专门洗脸的洗面奶。

  肥皂洗脸注意事项

  虽说这种用品对肌肤的伤害很大,但市面上也有诸多可以直接洗脸的肥皂,如手工皂等,但好不要选用洗身体的肥皂,毕竟身上的肌肤与面部的肌肤有较大的差异。所以,用肥皂洗脸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专门洁面的肥皂

  市面上售卖肥皂有多种,人体的不同部位都有对应的肥皂,而面部肌肤也是如此。专门清洁皮肤的肥皂含皂基量大大降低了,但是由于香皂的特殊性,偶尔会有用后紧绷的感觉。

  如果皮肤出现这样的现象,这时不要过度紧张,因为这是自然的现象。由于皮肤有自我调节能力,通常半个小时过后,皮脂分泌均匀,皮肤紧绷等不适感会自动消失。

用肥皂洗脸 皮肤衰老的原因 肥皂洗脸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