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食材查询 > 沙丁鱼

沙丁鱼

原料别名:沙鲻

原料分类:鱼虾蟹贝类

禁忌人群:痛风、肝硬化病人不宜食用。

适用人群:一般人群皆可食用。沙丁鱼可以防止血栓的形成,尤其适用于心脏病人。

1原料介绍

沙丁鱼,鲱科鱼类,香港人称沙甸鱼,又称萨丁鱼、和。小者长二寸,大者尺许,下颚较上颚略长,齿不显,背苍腹白,肉美,多用来制为罐头食品。最初在意大利萨丁尼亚捕获而得名,古希腊文称其“sardonios”意即“来自萨丁尼亚岛”。分布于南北纬度6~20度的等温带海洋区域中。

2营养分析

每周吃两次沙丁鱼可能会帮助你的心脏!这里有五种为什么将沙丁鱼放置到你的餐桌上的原因。   第一,稀释血液   第二,帮助扩张血管   第三,防止潜在致命血凝团的形成   第四,防止高血压以及脂肪量的提高   第五,保护心脏跳动的不正常   因为沙丁鱼含有丰富的能够促进健康的Omega-3s、EPA和DHA.。这些基本的脂肪酸能够帮助身体里的血液流动畅通,保持一个健康的心脏,防止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简单来说,沙丁鱼是保持一个健康心脏的重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