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瑜伽 练习瑜伽助你变身性感辣妈

  对于很多的新晋妈妈而言,产后恢复是重中之重。如何才能让我们的身材恢复如初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产后瑜伽,练习产后瑜伽的好处有两方面,一是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二是减肥塑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瑜伽之前要先热身一下,以免身体太过僵硬,引发运动损伤。

  产后瑜伽动作1

  1、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

  2、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

  提示

  妈妈们的体质都不太一样,练习的时候千万不要逞强。当感到身体不适的时候一定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然后在练习。

  3、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产后瑜伽动作2

  1、两脚与肩同宽分开站立,两手举一个杠铃在肩。

  当你吸气的时候身体下降,背部保持挺直,膝盖和臀部弯曲,直到大腿与地板几乎平行。

  很有的妈妈们的身体柔韧性还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那就不要勉强自己,尽力就好。也不要气馁哦!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哦!

  2、尽量不要将我们的膝盖超过脚面,这样的姿势保持几秒的时间,然后放松身体,返回起始动作,重复练习5次。

  3、注意,动作要求虽简单,要做到位也是有点难度的。呼吸气的频率要讲究,完后腰部的负重感会减低。

  产后瑜伽动作3

  1、身体自然放松的做好,然后将背部尽量的挺直。

  2、收下颌,双臂前平举,五指尽量分开,吸气时握拳。

  做10次。肩颈尽量放松,注意呼吸与动作的配合。

  产后瑜伽动作4

  1、自然坐立,双臂平举,双手握拳,拳心向上。

  2、手肘尽量贴紧,呼气时小臂向胸前收回,做10次。

  注意,肘关节要始终保持并拢。

  产后瑜伽动作5

  1、两腿盘坐在地上,将两只手在头顶部交叉过去,两只手握在一起。

  2、吸气,双臂向上伸展,保持15秒左右。放松肩颈肌肉,保持手臂伸直。

  产后瑜伽动作6

  1、坐式,双膝重叠,双脚跟放于双臀外,双手在背后相扣,眼睛平视。

  2、避免踏腰,膝盖下沉。

  瑜伽饮食——产后吃什么好

  1、奇异果

  又称弥猴桃,味甘性冷,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对于剖腹产术后恢复有利。因其性冷,食用前用热水烫温。每日一个为宜。

  2、苹果

  味甘、性平微凉。不仅有抗癌功效,还可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苹果有生津、解暑、开胃的功效,含有丰富纤维素,可促进消化和肠壁蠕动,减少便秘。

产后恢复 产后瑜伽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