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瑜伽排毒法 瑜伽帮你轻松排毒

  春季排毒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介绍两种简单的瑜伽排毒法——瑜伽体式和瑜伽饮食。瑜伽排毒的好处在于不仅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对调节身体机能,延缓衰老也有一定的帮助哦!

  首先,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排毒的瑜伽体式,练习这些瑜伽体式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身体排毒!

  三角侧伸展式

  三角侧伸展式的练习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排毒,坚持练习可以使我们身体的毒素有效的减轻,提高我们的身体机能。

  同三角式站立,右脚外转,左脚内扣,曲右膝,上身向右侧伸展,右手肘部支撑于右膝上。

  将左手臂向上慢慢的延伸,扭头看着我们的指尖,保持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换个方向再进行练习。

  功效

  三角侧伸展式的练习对我们的面部肤色有很好的帮助,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改善我们的暗黄肤色,让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桥式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 次呼吸。

  注意力集中于练习过程中体内所产生的感觉,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感觉舒服。

  坚持这些体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强壮背部器官,还可以有效的拉伸我们的脊椎,可以促进身体排毒,

  坚持桥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肌肤问题,使我们的肌肤更加健康,减少痘痘的发生。

  简易棍棒式

  做法

  俯卧,十指交叉,肘关节和小臂外侧触地。吸气,脚趾踩地,使身体抬离地面,成直线。保持2-5次呼吸。呼气还原,重复练习两组。

  半脊柱扭转式

  姿势要点

  坐立,曲左膝,左脚跟靠近右侧臀部外缘,脚背落地,曲右膝,右脚脚掌落于左膝外侧,右手在臀后支撑地面。

  左手肘部抵靠右膝外侧,手扶臀部,伸展脊背,打开胸廓,转头向右,保持姿势5~7次呼吸。换边重复。

  眼镜蛇式

  做法

  俯卧,额头触地,双手触肩膀两侧地面。吸气,慢慢抬头,整条脊椎向上后方卷起。呼气,手臂完全伸直。

  均匀呼吸保持动作。呼气,屈肘使身体慢慢回到俯卧位。重复练习两组。

  炮弹式

  做法

  仰卧,双腿弯曲,膝盖靠近胸部。吸气,双臂环抱小腿。呼气,手臂用力下压,头抬离地面。

  收缩腹肌,下颏靠近膝盖。保持4次呼吸。呼气还原。重复练习3组。

  瑜伽小贴士——吃什么可以帮助身体排毒

  绿豆汤

  绿豆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具有保护肝脏、防治过敏的作用。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氧化镁等多种成分,常喝绿豆汤可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春季养生,绿豆汤也是排毒养颜佳品。

春季排毒方法 瑜伽体式 简单的瑜伽排毒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