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收腹瑜伽 瑜伽教你产后如何瘦肚子

  产后很多妈妈的肚子上都会堆积很多的赘肉,产后如何瘦肚子就成了很棘手的问题。练习瘦肚子瑜伽是很好的选择哦!练产后收腹瑜伽的好处很多,通过收腹瑜伽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腹部的赘肉,对改善我们的肠道健康也有很好的帮助。

  在我们开始练习之前,先提醒各位妈妈们,产后练瑜伽一定要注意身体的变化,不要急于完成动作。

  产后如何瘦肚子——瑜伽动作一

  1、双腿屈膝跪在垫子上,双脚微微分开与肩同宽,脚背绷直贴在地面上,双手扶住腰部,腰背挺直眼睛看着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吸气推髋向前,胸部挺向前,肩膀往后,头部向上仰。

  2、然后双脚脚后跟蹬出去,脚尖勾地,将你的右手放下去撑在右脚脚后跟上,把你的左手向上伸展,眼睛看向右手指尖。身体保持平衡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当我们弯曲双腿的时候一定要将我们的手掌心与地面相互紧贴,尽可能的保持时间久一点。

  3、弯曲双腿坐在地面上,双脚并排掌心贴在地面,双手指尖向前撑在臀部后面,与身体距离两掌宽。吸气微抬起臀部,然后将身体向前推,大腿贴在小腿上,双手保持不变。

  4、吸气,臀腹收紧,腰部用力,将你的身体撑上去,上半身和大腿成一条直线于地面平行。

  5、弯曲你的双腿坐在地面上,将你的左手向上弯曲到背部,左手扶住右手手肘进行辅助。

  产后妈妈们的身体恢复的程度不一样,练习到这里的时候请大家停下来,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要注意休息哦。

  6、然后将你的右手穿过背后向上伸展,在背部和左手交握,左脚脚后跟贴在右臀部外侧,右脚弯曲放在左脚上,脚后跟踩在左臀部外侧。保持自然呼吸腰背挺直。

  7、俯卧在地面上,双脚脚背绷直贴在地面上,双手掌心向上放在身体两侧,下巴点地。

  8、双腿肌肉绷紧,吸气将小腿并拢向后弯曲起来。然后用你的双手分别抓住双脚脚踝,大腿和上半身紧贴在地面上不变。吸气,双手用力将你的双脚拉起来,呈弓式,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产后如何瘦肚子 产后收腹瑜伽 收腹瑜伽的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