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教程 帮你塑造完美背部线条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masue

发表时间:2014-11-26 16:42

  一个有着美好曲线的背部是非常的诱惑人的,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们都会追求自身身材的完美,背部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美好的背部可以给女人增添无限的魅力,让你的整个人显得更加的迷人。

  下面就是个大家介绍的的一些可以帮助你塑造背部线条的瑜伽,只需要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进行练习,就可以取得很好的成效,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下面就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吧,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帮助自己达到美背提臀的效果。

  普拉提

  训练部位:背部肌肉

  动作:右手抓右脚,左手及左脚向远伸长,呼气,抬起身体;吸气放下。做20次后再控制10秒,做完换另一边。

  橡皮筋划船

  训练部位:上背部,辅助肱三头肌(上臂后侧)

  动作:直腿屈腿均可,上身保持着正直,双手握住橡皮筋手柄,做划船势后拉,反复动作。

  应注意:背部发力,上体保持正直抬头挺胸,后拉和挺胸呈反向力。

  数量:20-25每组,3组。

  瑜伽:牛面式

  训练部位:矫正背部,扩张胸部,放松肩关节,使背阔肌伸展。治疗肩周炎。同时使双腿柔软有弹性。

  动作:胸部展开,头颈挺直,目视前方;自然呼吸,保持5到20秒,然后松开两手,伸直两腿;左右互换,练习另一侧。

  搏击操

  训练部位:背部肌肉

  动作:俯卧支撑,身体伏于垫上,双手直臂支撑于垫上,背部肌肉收紧,双腿伸直蹬地,控制时间在30秒左右,因人而异,也可抬小腿。

  美背方法

  坚持做,就一定可以见到成效的。

  1.每日扩胸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坚持每天都有时间就做,这是易坚持的运动了,想要美丽背影绝对少不了这个扩胸动作。

  2.叉腰抖手臂

  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直立站好然后双手叉腰。稍用力将双臂向前后抖动,反复练习直至其感到疲累。这个运动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你的背部变得更加紧实,让你轻松练就美背。

  3.临睡运动瘦背

  晚上临睡前,还可在床铺上做些仰卧起坐、俯卧撑,或进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还可搓搓脚心,以降虚火,补肾明目,减轻一天工作的疲劳。只需要15分钟,还能让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质量让整个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4.爬行

  俯卧,屈肘撑地,来回爬行。瘦背的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别适合背部、颈椎容易疲劳的肥胖人群。爬行动作可以有效地运动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长久坚持练习,可以瘦腰腹让脊椎有力更让背部看起来更健美。

  5.高拉力训练(健身房适用)

  坐在一个高拉力训练器械上,双手分开与肩部同宽,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动,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动拉力器,到达极限时稍作停顿,然后恢复原状。做三组,每组12次。

  一个完美的背部,可以让你的整个身体线条变得非常的完美,人也会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因为背部如果很多肉的话,那么是会影响整个人的视觉效果,虎背熊腰就是这么回事,所以对于女性来说,宽厚的背部是要不得的。

  希望上面的瑜伽动作能够帮助到你,我相信只要坚持经常练习的话,那么就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让你整个身体的线条都变得美丽起来,走出门也可以显得非常自信。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教程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