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视频教程 七个减肥瑜伽步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4-29 14:46

  女人减肥和男人减肥有所不同,女人减肥要更加注重我们的柔韧性的锻炼。所以,女人练习减肥瑜伽是很好的选择。减肥瑜伽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基础瑜伽教学,跟着我们的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以下有七个步骤,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选择的练习,坚持练习这七组瑜伽动作就可以让我们的全身肌肉得到舒展。

  第一步

  全身俯卧在地,闭上双眼,全身放松,额头贴地,手臂放在身体两侧,手心向上,双脚伸直,脚闭拢,让你的意识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之中,保持姿势15秒。

  第二步

  双脚向上弯曲,尽量同两脚的脚跟来触碰自己的臀部,双手往后抓住双脚脚踝位置,额头保持贴地,保持姿势15秒。

  第三步

  练习的时候要格外注意我们的呼吸练习,每一次的瑜伽练习都应该结合呼吸进行。屏息的同时将我们的头部缓缓地抬起来。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第四步

  腰部用力,腿部同时发力,两手抓住脚踝,双脚往上用力,头部以及胸部尽自己对大力量向上抬起,目视天空,保持姿势15秒。

  第五步

  双脚跪地,臀部坐在脚掌上面,上身立直,双手自然放在两脚的腿部上侧,目视前方,保持姿势15秒。

  第六步

  臀部慢慢往上抬起,从膝盖位置到上身全部保持立直状态,大腿与小腿成90度垂直,双手按在臀部,保持姿势15秒。

  保持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有选择的练习,保持的时间也是可以调整的哦!不要勉强自己进行练习哦!

  第七步

  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地向后仰,手握住脚,手伸直我们的手臂,注意不要弯曲,保持姿势几秒即可。

  女人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第一:安抚情绪,可以驯悍

  瑜伽馆的老师们总是说先生们都愿意花钱让太太练瑜伽,因为改变了火爆脾气。

  而美国某监狱,在1997年,对暴力上瘾者利用瑜伽和戏剧治疗,帮助他们冷静下来,从而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具有侵略性的原因。

  多做深呼吸,自然就学会放松,瑜伽不是单纯的扭麻花,竞技动作的难度,而是在一呼一吸找到你的宁静。

  第二:变身美丽,更加专一

  获得内心的平静是练习瑜伽重要的内容。

  每次练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始终微笑,关注身体,让身体、心灵在一呼一吸中吸进纯净,吐出毒素。

  老师爱说,是身体在做动作,不是脸在做动作。

  想想看,松了眉头,心脏就舒展了,身体就放松了,经常笑的人自然美丽,经常笑的人一定知足,心无旁骛。

  第三:增进健康,延年益寿

  有朋友说体验瑜伽后,感觉瑜伽就是和自己身体过不去,尽是一些看似简单,实际好难的动作。

  我们普通人太缺乏锻炼了,动动胳膊动动腿都会很难受。

  而且我们对身体只是使用,玩命地使用,(熬夜工作熬夜玩),对身体不懂保养。

  但只要你练习,你会发现痛过之后是轻松,是舒展,是欣快感。

  练习瑜伽,不仅运动肌肉,更可以刺激人体的各个腺体。学会呼吸,更是可以延年益寿。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