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瑜伽 练习瑜伽帮你改善面部气色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17 13:54

  面部瑜伽是一种很流行的瑜伽运动,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面部肌肤更加红润,还可以对抗肌肤问题。面部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

  站姿开腿前屈的练习可以促进我们的面部血液循环,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面部气色更加红润,非常适合我们的初学者进行练习。

  站姿开腿前屈

  动作分解

  脚趾转向内侧站立,上半身向下前屈并保持颈部放松。自然舒缓地进行5~10个深呼吸以感受到整个腿部的充分拉伸。

  腿部的大块肌肉得到伸展的话,水肿的腿部就能变得清爽纤细。

  如果你是办公族,那么,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面部气色不佳的问题,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站立式

  动作要领

  身体站直,挺胸收腹,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肩膀放松。

  左脚弯曲膝盖并抬起,将左脚掌放在小腿二分之一处或者放在膝盖处,双手向天空伸展并合十,调整呼吸,保持动作5-10秒。

  提示

  保持腿部的姿势,放下双手,置于胸前。呼气,调整呼吸,保持这一姿势数秒的时间。回到站立的姿势,这一组需要重复练习10次左右。

  扭转式

  扭转式的练习主要是针对我们的腰部进行的锻炼,可以调理我们的内脏器官,扭转式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面部气色更加红润。

  浅坐在椅子上,右手置于左膝外侧,将下颚移动到肩膀正上方进行扭转。

  左侧同样进行。通过刺激侧腹来塑造苗条腰身。

  体内侧拉伸式

  单腿伸直,骨盆立起,身体慢慢往前倾。

  牵引股关节,上半身前倾来拉伸腰部到背部之间的部位。

  深呼吸,缓慢进行动作,除了塑形,还能减轻腰部劳累。

  伸展猫式I

  动作分解

  双手双膝撑在床上,双手向前方挪动30cm。额头向下抵住床面进行5~10个深呼吸。

  胸腔打开呼吸的时候肋骨能得到舒展并对肩胛骨、手臂、整个胸部加以刺激。拱起的背脊伸展开来就能让胸部向上挺起。

  简易向前弯曲

  双腿交叉而坐,上半身往前倾展。

  这个姿势对于没练过瑜伽的人也是简单易做的,很适合在早上练习。

  婴儿式

  婴儿式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二个瑜伽动作,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滋养我们的腹部器官,坚持练习可以帮助我们甩掉大肚腩。

  做法是把躯体折向大腿,手臂尽量前屈或者放在身体两侧,让额头接触地面。

  瑜伽小贴士——瑜伽美容小窍门

  1、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

  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和C。如果能每天坚持食用,可以使肌肤实现逆生长。

  2、补钙

  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强体质又能补钙。

  3、多喝白开水

  我们建议你通过补充水分来促进我们身体的排毒,另外,水中的营养物质也是我们的肌肤必需元素,多喝白开水会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水嫩白皙,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多和白开水哦!

  喝多少好呢?水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每天喝1~2升水,既可保持身体活力又能使皮肤娇嫩。

  4、吃好早餐

  建议早餐适当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的食品,不要拒绝吃鸡蛋,早餐好吃一枚鸡蛋;避免果汁、蜂蜜、果酱和巧克力面包,因为它们会减弱肠功能,让人全天感到昏昏欲睡,失去活力。

  聪明的选择是黄油面包、全麦或含有谷类的、蛋白质(火腿、鸡蛋、奶酪或酸奶)、整个的新鲜水果,但不是果汁以及杏仁和榛子等坚果。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