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教学 练习瘦脸瑜伽塑造迷人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25 11:53

  如何拥有精致小脸呢?练习瘦脸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脸,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瘦脸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我们的瘦脸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下。练习瘦脸瑜伽帮你打造迷人的小脸。

  瘦脸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向上提升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向上提升可以帮助我们按摩面部肌肉坚持练习就可以实现瘦脸的效果。

  向上提升

  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

  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这一组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我们的唇部肌肉,我们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力度的把握,不要太过用力。

  脸部线条调整

  下巴的线条和颧骨都是通过运动骨盆和背脊来进行调整的。下面就是顺利小脸的“鱼姿”。

  仰卧,两脚张开,幅度为腰宽,两膝立起。保持背脊挺直,放松肩膀。

  轻轻抬起臀部,两手手掌铺在臀部下面,用手肘稳定住躺在垫子上面的身体。吸气准备。

  深吸气,抬起我们的头部,胸部也挺起来。头部要紧贴着我们的瑜伽垫,尽量用我们的腹肌支撑起我们的身体,调整呼吸。

  边呼气变恢复原始状态。每个动作做8—15次,每天5分钟就会让人受益匪浅,但按摩时候动作一定要轻,轻轻触到就可以,否则会抻拉到娇嫩的面部皮肤,造成面部肌肉松弛,希望大家能早日做个漂亮的瑜伽美人。

  滑动按摩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

  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

  恢复自然,重复数次。做此动作的时候我们需要完全借助我们的手劲。

  拇指提升

  将四指置于下颌下方,紧贴下巴和颈部肌肉。

  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尽可能远地推升。

  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紧。

  放松,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做提升。

  下巴运动法

  训练部位

  脸部下巴肌肉。

  动作

  眼睛看着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肩膀不动,腰部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回复动作1的姿势,肩膀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钟之后,再次回到动作1的姿势。

  四周扭动

  用右手的拇指托住下额,带动颈部进行上下左右的扭动,让颈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活动,每天8~10次即可。

  四指推升

  将两手的四指伸直并拢,先用左手自耳根由上而下轻抚至脖根后回到耳根,然后右手同样方法按摩右侧。

  如此反复10~20次,过程中注意用力不要过猛。后用双手的全部手指拍脖子的皮层,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反复拍半分钟。

  注意事项

  除了养成好的颈部按摩习惯,生活中还要特别注意睡眠的姿势,尽量不要枕过高的枕头睡觉,高枕会使颈部弯曲从而产生皱纹,要尽可能枕平一些的枕头。

  瑜伽饮食——瘦脸吃什么好

  坚果

  坚果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欢的一种零食,而且这种零食的营养价值极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但是更加重要的是,坚果是一种瘦脸功效明显的食品。

  因为坚果可以有效地强健脸部的肌纤维,换句话来说,坚果实际上可以将脸上的松垮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从而将脸上多余的赘肉消耗掉。

  菠菜

  菠菜在现代已经慢慢开始成为一种绿色蔬菜并经常出现在餐桌上。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提供和补充各种营养物质、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想要瘦脸的MM来说,菠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种食物。

  因为菠菜中丰富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水肿,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也就会慢慢变成小脸了。

  柠檬

  柠檬可以同时起到养颜美容和减肥瘦身的双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张吸引人的小脸,柠檬会是你的好帮手。

  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这样就可以让脸上松垮下垂的赘肉在柠檬的碱性物质的代谢中慢慢消耗掉。

  鸡肉

  鸡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成分,这些物质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对于促进脂肪分解也有良好的效果。

  与此同时,在吃鸡肉的时候好去皮再吃,因为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容易会在人体内囤积脂肪。如果将鸡肉去皮食用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瘦脸功效。

  去皮的鸡肉属于低脂食品,可以帮助消除脸上出现的水肿,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V形脸了。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