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 练习瑜伽帮你雕塑玲珑曲线

  每个人都想拥有曲线,如何塑造玲珑曲线呢?塑身瑜伽是一种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健身运动,如果你想拥有优美的曲线,就不妨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吧!练习塑身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减肥塑形,还可以提升气质。

  塑身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弓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弓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弓式

  做法

  想要实现全身减肥就不妨练习弓式吧!练习弓式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甩掉全身多余的赘肉,要坚持练习哦!

  俯卧,大腿紧贴地板,弯曲我们的两条腿,两只手抓住我们的脚踝。

  两只手臂要用力,将我们的大腿慢慢的向上抬起来,尽量使之与我们的脚裸相互接触,调整姿势,准备下面的练习。

  犁式

  姿势要点

  仰卧,双腿并拢,吸气双腿伸直向上抬起,逐渐抬起臀部、背部,脚尖在头部后方落地。

  双手扶住中背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呼气松开手,缓慢落回。

  功效

  血液自然流向头部,滋养面部和头皮,同时对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有平衡作用。

  战士三式变式

  动作分解

  战士三式变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全身肌肉,尤其对锻炼下肢有很好的帮助。坚持练习还可以有很好的瘦腿的功效,

  基本站立后,抬起你的右脚轻轻向后,移动你的上半身向前,平衡好你的身体,向后伸展双臂平行于地面。

  然后双手叉腰,慢慢回到基本站立式,右腿向前伸直,保持3个呼吸。

  回到正中,再重复左腿的练习。

  山式

  功效

  强化足底及小腿的肌肉力量,收紧腿部线条,锻炼身体平衡感。

  双脚并拢站直,重心保持在双脚之间,双手置于两侧,手掌向内,挺起胸部,打开双肩,并保持背部直立。

  肩部要远离我们的耳朵,吸气的时候要伸直我们的胳膊,使之高过头顶。目视上方,挺胸,上半身向后弯曲。

  眼镜蛇式

  做法

  俯卧,腹部及腿部完全着地,双臂弯曲,手掌撑在胸部两侧,额头置于地板上。

  双手手掌离地,抬起胸部,头部远离地板,肩膀尽量向后靠。

  用我们的两只手的手掌撑地,头部往后面靠拢。

  双臂伸直,撑起肩膀继续向后靠,头部大限度的向后仰,挺起胸部,打开肩膀。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要空腹做瑜珈

  在饭后做瑜珈会有碍瑜珈练习的进行,为了让身体可以弯曲到指定的瑜珈姿势,好空腹进行。好是在瑜珈前的一的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在一个小时前用餐但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二十分钟吃一根香蕉,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2、提早抵达瑜珈教室

  尽量在开始上课前十分钟抵达教室,以免有一些报名资料需要填写,或是可以询问瑜珈老师一些相关的问题。提早抵达也可以让你有充分的时间熟悉环境,和瑜珈老师聊天,让老师可以更了解你的状况。

  3、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

  要知道并不是每种瑜伽都适合你练习。

  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4、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5、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塑身瑜伽 塑身瑜伽动作 塑身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