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坚持练瑜伽让你肤白貌美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通过不同的瑜伽动作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不同的美容功效。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面容,使我们更加青春靓丽,让我们肤白貌美。美容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挺尸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挺尸式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有效的放松身心,让我们更容易投入到下面的动作练习中。

  挺尸式

  仰卧,手臂舒适地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上。

  可以在膝盖下方垫一个抱枕或枕头,以减小下背部的压力。

  当然,你还可以将抱枕放在我们的腿下面,尽量让我们的身体保持一种非常放松的状态,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

  快速加热超人式

  功效

  全身用力收缩可促进循环、暖四肢,适合重度手脚冰冷者。

  温馨提醒

  颈部平直,勿用力往后仰,以免伤到颈椎。背肌较差者,可做步骤1~2就好,勿勉强做步骤3,以免肌肉抽筋、拉伤。

  随着自然调息,然后面朝下,俯卧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脚打开稍微宽于肩膀,手臂向前伸直。突起,双脚离开地面,往后踹去,大腿以上部位这时候人要贴在垫子上。

  深吸气,将我们的双脚即慢慢的放下来,让我们的手臂与头部尽量往上抬起来,深吸气,将它抬起来,呼气,将它放下来。这样的练习需要重复练习2次。

  红鹅式

  四肢跪立。手腕正对双肩下方,膝盖正对髋骨下方。

  吸气时,手的后部稍微后拉,使胸廓远离肚脐,拉伸腹部。

  呼气,臀部后移至脚跟,同时肚脐内收,拱起下背部。弯曲手肘,保持上背部相对平整,胸廓朝大腿下移。

  再次吸气时,回到开始姿势,抬头,拉伸腹部。重复这一步骤8次。保持动作流畅,呼吸匀称。

  腹部扭转变式

  以仰卧开始。膝盖弯曲,向胸部靠拢。

  大腿并拢。手臂向两侧外展打开,掌心贴地。呼气,膝盖向右倒向地面,从腹部开始扭转,同时头转向左侧看左方。

  吸气,膝盖、头回正。再次呼气,双腿向下到左侧,同时头转向右侧。

  吸气,回到正中。重复以上过程一次,做两侧。现在,呼气,膝盖向下移,到身体右侧,保持住。

  臀部保持不动,膝盖仍然弯曲,每次吸气时,抬起左腿离右腿10厘米左右的高度。

  重复4次。吸气,回到开始姿势。呼气,膝盖下移至身体左侧,做右腿上升动作。

  重复4次。回到正中,双腿回到地面,放松。

  眼镜蛇式变式

  脸朝下俯卧,前臂和手掌沿胸部两侧落在垫子上。头转向一侧。双腿伸展,脚趾绷直,大腿贴地放松。

  吸气,双手稍稍向后推,用下背部肌肉的力量抬起胸廓离地,头转回正中,从胸骨开始延伸。

  呼气,向下回到开始姿势,同时头转向反侧。

  重复这一步骤。随后展开双腿约10厘米宽,重复2次该步骤。

  接下来再将双腿向外打开达到20厘米再重复2次。

  后,双腿在增加到10~30厘米,完成2个后的重复动作。

  回到开始姿势放松。这一组动作增强臀肌力量,从而有助于支持骶骨。

  暖全身平板式

  功效

  伸展腹肌、背肌、大腿等大肌肉群,有助手脚暖和。

  温馨提醒

  练习这一瑜伽动作的时候,身体要达到弯曲放松的状态。另外,初学者,不要过度用力,要缓缓地进行练习。

  四足跪姿,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脚打开与臀同宽。吐气,左脚往后脚尖着地、脚跟离地。

  吸气再吐气,右脚往后脚尖着地、脚跟离地,呈平板式,做时屁股夹,腹部收紧、不要往下掉。

  吸气,左脚收回呈跪姿,吸气后吐气,左脚也收回,恢复四足跪姿,如此算1回,共重复做10回。

瑜伽的好处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