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 这样练瑜伽帮你快速瘦身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瘦身瑜伽,练习身瑜伽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方式,坚持瘦身瑜伽的练习不仅可以减掉赘肉,还可以缓解疲劳。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瘦身效果比较好的瑜伽动作吧!想要减肥瘦身的朋友可以跟着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

  侧腰伸展式

  姿势要点

  莲花坐或简易莲花坐,脊柱保持自然挺展,双手合十胸前成起始式。

  深吸一口气,将我们的双手合十,缓缓地向上举起,举过头顶,吐气,舒展我们的手臂,侧平举。

  吸气,保持臀部接触地面,举起一只手臂,另一只手臂轻轻地接触地面,将我们的身体向另一个方向弯曲,目视前方。

  三角式莲花坐

  姿势要点

  莲花坐或简易莲花坐,脊柱保持自然挺展,双手合十胸前成起始式。

  吸气,将合十的手掌高举过头,呼气,向两侧平展手臂。

  再吸气,保持臀部不要离地,将一侧手臂高举,另一侧手臂弯曲轻扶地面。身体向扶地一侧手臂方向弯曲。眼睛看向手掌根或通过大臂看向天花板方向。

  弯月式

  弯月式其实是一各瘦腰瑜伽动作,坚持练习弯月式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出纤细的小蛮腰,练习弯月式非常简单,来了解一下吧!

  姿势要点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做动作的时候注意挺胸收腹,将手臂靠近双耳,放松身体,这样才能保持顺畅的呼吸。

  栖息鹰

  姿势要点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头膝单足立

  姿势要点

  脚要悬空伸直,手要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的韧带很紧,你会觉得这个动作超级难。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脊柱转动式

  姿势要点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

  吸气,将一侧腿收回,脚掌放在另一侧膝盖外的地面上。手扶脚踝。保持脊柱自然伸展。

  呼气,另一侧手轻扶臀部后侧地面,略微推动,使脊柱向后拧转。眼睛尽量看向身体后侧,控制姿势,保持均匀呼吸。

  三角式

  姿势要点

  坐姿,两腿并拢向身体方向收回,两手抓两脚脚踝。

  吸气,以尾骨做支撑,两手抓脚踝将两腿抬离地面,呼气试着将膝盖蹬展,保持身体平衡,均匀呼吸。

  吸气,左手捉住右脚踝或小腿外侧。另一侧腿保持膝盖蹬直并始终抬离地面。

  呼气,右手带动右臂平举,使整个脊柱向后拧转。眼睛平视右手手臂。保持身体平衡、均匀呼吸。

健康的减肥方式 瑜伽动作 瘦身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