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 练习瑜伽帮你雕塑玲珑曲线(3)

  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

  膝盖弯曲

  姿势

  仰面平躺在床上,膝盖弯曲,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在脖子后垫一块软垫,缓解背脊的压力。

  轻轻地弯曲手臂,双手平放在床上或托起髋部。

  将我们的背部慢慢的放松,尽量让腰部与床垫相互接触,然后,将我们的腹部缓缓地向上抬起来。要感觉自己的脊椎有被拉伸的感觉。

  保持这个姿势,做7次深呼吸。

  然后慢慢放松收紧的腹部,缓慢地放下背,感觉脊柱一节一节地松弛。

  稍事休息后,再重复做3遍。

  扭转法

  做法

  站姿。两只脚微微分开,脚掌不能外八字。

  呼气,同时上身向左侧扭转,下身保持不动,左手手背贴在右侧腰间,右手放于左侧腰后。

  深吸气,将我们的上半身回转,将手臂缓缓地放下,慢慢的恢复到我们的起始动作。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

  呼气,上半身往右边扭。下身保持不动。

  坚持练习可以起到减少腰腹部多余脂肪的作用。

  拱桥式

  做法

  仰卧床上,双腿屈曲,以双足、双肘和后头部为支点,用力将臀部抬高,如拱桥状。每次可锻炼10-20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慎练此动作。

  拉伸法

  做法

  将我们的身体保持站立的状态,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另外,脚掌内收。

  吸气,同时举起双手。

  呼气,抬起右手放在耳朵上,左手放在左边大腿上,弯曲伸直。

  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但一般在左臂伸直的情况下,右侧腰部就会受到很大压力,难度也就更大,身体向左侧做拉伸动作。

  结语:如果你想打造迷人的曲线,就跟着上面的瑜伽动作进行练习吧!坚持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曲线,对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也有一定的帮助,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的瑜伽动作,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塑身瑜伽 塑身瑜伽动作 塑身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