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瑜伽 坚持练瑜伽助你调理肾脏

  理疗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运动,练习理疗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调理我们的身体机能,还可以达到塑形的功效,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调理肾脏的瑜伽动作,大家不妨来了解下吧!

  肾脏是我们的身体器官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滋养肾脏的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山势变形吧!

  山势变形

  功效

  这个动作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伸展脊柱 和四肢,提升身体能量。

  步骤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并尽量向上伸展。

  对于我们的久坐人群而言,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这样的舒展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我们的新陈代谢。

  Tips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呼吸的配合,坚持练习这一姿势,就可以很好的养护我们的脊椎,让我们远离肩颈酸痛等问题,另外,这一姿势还有很好的补肾的效果。

  飞鸟式

  理疗效果

  可以锻炼稳定性和平衡感,同时对于身体前侧、背部、臀部、手臂的造型均有很大帮助。练习这一式可以给人以气韵和魅力。

  动作提示

  坐在地板上,将右腿在身体右侧拉伸,左腿回蜷,脚心贴在右腿根部,注意身体应保持直面向前,不要扭转。

  这样的练习主要是针对我们的腰腹部的练习,腰腹部有很多的内脏器官,练习这一式对滋养我们的肾脏器官有着很大的意义。

  腰部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身体部位,因为腰部具有很多的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关键经络,长时间不锻炼的朋友在练习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当我们挑起胸腰的时候我们的肾脏器官会得到很好的锻炼,有助于缓解久坐带来的身体僵硬,血液不流通等问题。

  双臂向两侧打开与肩平,收紧后背,微微收回下巴,眼睛向协商四十五度远望。控制均匀的呼吸。

  侧面伸展

  加强了身体的伸展性,很好的修饰了手臂的线条,针对身体中段起到调理辅助功效,同时对减少腰部脂肪有很好的效果。

  动作提示

  跪于垫子上(金刚坐式),双手掌心向前置于垫子上,脚尖勾回,吸气时,伸直双膝,呼起始将胸椎脊柱下沉,变成顶峰的姿势。

  保持这个姿势控制均匀的呼吸,吸气时微弯曲左腿膝关节,将大腿膝盖向上抬起,尽量伸直(达到自己的状态为佳)。

  呼气时将胸椎脊柱再次下沉,控制均匀的呼吸。依次回原回到起始的动作,金刚俯卧式放松。

  金三角式

  功效

  这个动作很能促进和激活大脑的血液循环,增强腺体功能,是一个很好的有效排毒的姿势。

  步骤

  两腿分开到自己的极限,身体前倾以两手触地,头部下垂至以头顶接触地面。

  Tips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头要尽量向下挨地,两腿尽量保持伸直,背部也要尽量伸直向下。

  塔尖式

  理疗效果

  降低心率。舒缓僵硬的肩膀。伸展脚踝,锻炼双腿。让血液流向大脑,促进大脑聪明,更有活力。

  塔尖式的练习也是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进行练习的,练习塔尖式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身体机能,使我们更加健康。

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的好处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