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 三招快速瘦身变美女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之钊

发表时间:2016-06-13 16:27

  瘦身瑜伽是一种被大众所熟知的一项运动。有不少办公室的白领对瑜伽这项运动都非常的热爱。练瑜伽对身体的好处可真不少。下面让我们来看瑜伽视频教学,跟着视频里的瑜伽教学一起练习起来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瘦身瑜伽非常受业界的欢迎。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练下下吧。

  瘦身瑜伽一

  1、放松,呈跪姿。

  上半身挺直。

  2、人要坐在右边的地板上,同时您的右脚要放在您的左脚上才行。期间呼吸要有规律。

  注意,这时候的左脚要保持原来向后伸展的状态。

  3、左手放在右脚的膝盖下面。

  把我们的右手落在左腿上。

  在您呼吸时要扭转您的上半身身体,在扭转的同时用眼光去环视四周,要像发现了宝贝似得环视。

  直至眼光看到右肩膀时,人就停止扭转。然后原路返回。用同样的方法做右边的动作。左右做5次。

  瘦身瑜伽二

  1、跪坐在自己的双腿上。

  2、然后人坐到右边的地板上,右脚要放在左脚上。注意,这时候的左脚要保持原来向后伸展的状态。

  3、双手放在后脑勺。

  4、慢慢的吐气,上半身向右侧倾斜。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整个人向右倾斜,是要拉伸你的右侧筋肉,当感到右侧筋肉完全紧绷出现酸痛时。就慢慢的抬起你的身体。同样的方法拉伸左侧的筋肉。共做五次。

  瘦身瑜伽三

  1、人目视前方,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垂直在身体的两侧地站在瑜伽垫上。

  2、吐气的时候,类似于对折一张白纸般,尽量向下压你的上半身,直到双手触碰到你的脚趾头。这时候双腿一定不能弯曲哦。

  3、然后保持2的姿势,双手放到你的脚下。然后HOLD住,呼吸2、3次后,慢慢的抬头,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个动作做10下。

  介绍完瘦身瑜伽,下面介绍热身和运动后的拉筋舒缓动作有哪些吧!

  热身拉筋防受伤

  运动前的热身与运动后的拉筋都非常重要,一方面可以避免运动时肌肉拉伤,以下动作除热身外,也可当作运动后的拉筋舒缓动作。

  运动后的拉筋舒缓动作1

  双腿打开伸直,将左手放在左大腿前,左手肘放在大腿上固定,将右手越过头部,往左边延伸,将右侧的腰伸展开来。同样方式换边再做一次。

  挺直我们的双腿,用右手轻轻握住小腿。

  左手抓住左脚掌,伸展大腿肌肉,同样方式换边再做一次。

  运动后的拉筋舒缓动作2

  双腿弯曲坐直,脚掌贴脚掌在身前,双手抓住双脚。 身体往前,将头部尽量靠近双脚,停留10秒。

  手臂锻炼

  双手与肩同宽,以手掌撑住地面,将小腿放在弹力球上,背部成一直线。

  身体压低往前,顺势将手臂带起伸直,回到step1为一次,重复30次。

  腰腹部锻炼一 先蹲坐在弹力球旁,臀部紧贴脚踝,以手肘轻靠球体。

  放松,保持我们的腰部向上竖直。

  手肘呈直角支撑全身力量,再回到Step1。来回为一次,做30下后换下一个动作。

  腰腹部锻炼二

  身体在瑜珈垫上躺平,双手拿弹力球,双腿举高与肩同宽,以45度角做准备动作。

  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拉起,并将球高举过头,双脚往上与腰成90度直角夹住弹力球。

  将双手放下,双脚往下夹紧弹力球后放下,但不碰到地面。Step1~Step3作为一次,重复做30次。

  腰腹部锻炼三

  呈躺姿,双手握拳,屈膝预备。

  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撑起,双手握拳先带至左膝盖,再以画半圆方式将双手带至右膝盖,返回动作1。重复动作1至2,做15次后,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呈躺姿预备,双手平放侧边,双腿打直并拢。

  保持双腿打直并拢,往上抬起与身体约呈90度,若双腿无法打直,膝盖可微弯,尽力就好不可勉强。

  利用腹部内缩力量,慢慢将并拢双腿往下放,尽力将并拢的双腿放至能力范围不勉强,以不碰地为原则。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身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