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 练瑜伽帮你打造健美形体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27 15:14

  塑身瑜伽深受大家的喜欢,塑身瑜伽的练习非常简单。练习塑身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身体,坚持练习还会有很好的塑形功效。以下就是简单的塑身瑜伽教学步骤,大家也可以跟着我们的塑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下。

  婴孩嬉戏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放松全身肌肉,对塑造优美的身体曲线也有一定的帮助。

  婴孩嬉戏式

  仰卧于床上,伸直双腿;缓慢弯曲右膝,脚掌朝向天花板,用双手握住右脚掌。

  注意大腿紧挨身体,后背和肩膀放松不要借力,保持均匀呼吸30秒。另一边如法炮制。

  半扭动式

  半扭动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调节身体平衡,对缓解我们的腰部不适有着很好的帮助,坚持练习还有瘦腰的功效。

  双脚并拢,手掌合在一起,用左手肘顶住右腿,然后臀部保持不动,眼睛向上,转向右边肩膀看,然后均匀呼气吐气10次,做好之后,然后再换右手肘重复这个动作。

  扭曲脊柱式

  平躺在床边,下半身保持右侧卧。

  抬起右腿,尽可能使右膝盖靠近胸部;翻转上半身,伸开右手臂带动上半身以及头部,向床的边缘延伸。

  注意不要将我们的肩部耸起来,肩部放松,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呼吸节奏要注意调整好,换了一边进行练习。

  侧卧借力式

  左侧卧,弯曲左肘撑起并用左手撑起头部;往后弯曲右腿,然后用右手抓住脚踝;保持30秒,如果感觉身体不平衡,可以利用臀部稳定身体。另一边如法炮制。

  摩天式

  摩天式也是我们减肥的好伙伴,练习摩天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肥塑身,练习摩天式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呼吸和动作的协调一致性。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弓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并完全着地,双腿弯曲,双臂反转,双手置于肩膀下方,手肘指向天花板。

  然后慢慢的将臀部抬起来,将身体形成一个弓式的形状,再把腹部慢慢的像上面抬起来。

  大腿弓步式

  对于初学者而言,练这一式应该是非常简单的。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理身体,消除水肿。

  慢慢地把椅子的重心都转移到左脚上面,渐渐地再转移到左脚,屈膝呈直角。

  瑜伽饮食——怎么吃可以减肥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含有有利于通便的皂疳和粘液,并且其含热量也是很低的。同时,丝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A、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