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动作 这样做让你的形体更加完美

  办公室瑜伽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放松方式,喜欢练习办公室瑜伽的朋友很多,利用工作的间隙时间进行瑜伽动作的练习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肩颈问题,还可以让我们的身形完美。那么,办公室瑜伽动作应该如何练习呢?

  办公室的环境比较复杂,练习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避免身体与办公桌碰撞,这一点很重要哦。

  扭转幻椅式

  扭转幻椅式是一组非常经典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缓解身体疲劳,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左腿放在右腿上,坐稳,双手胸前合掌。吸气,伸展背部肌肉。呼气的同时右肘放在左膝外侧。肘部顶住膝盖。呼气的同时向左转动身体。目视天花板,深呼吸3次。反方向相同。

  树式

  树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放松身心,有效的舒展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身体很好的放松下来。

  把两只脚并在一起,眼睛要注视前方,好把重心都放在左边的脚上面。

  慢慢抬起右脚,双手抓住右脚,将其放在左大腿根部,脚掌朝外。

  保持平衡,伸直脊椎,收紧臀部,双手合掌,保持10秒。

  蜥蜴式

  蜥蜴式的练习对改善我们的身体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塑形有很好的帮助,练习蜥蜴式可以让办公室人群的形体更加修长。

  双膝并拢,跪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胸腹部贴腿,额头贴床。

  吸气,抬头,双臂向前滑动,伸直手臂。

  呼气,尽量将胸部、下巴贴床,臀部翘起,腋窝尽量向下贴床。

  呼吸平缓,保持10-15秒。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胸贴地面;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办公室瑜伽 办公室瑜伽动作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