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 瑜伽为你排毒做健康美丽好女人

  注重养生的朋友都会定期的为身体进行排毒,如何排毒呢?练习排毒瑜伽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练排毒瑜伽的好处很多,主要体现在帮助我们有效清理身体沉积的毒素。那么,排毒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排毒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排毒瑜伽动作有很多,我们就和大家列举其中一些比较简单的动作吧!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排毒瑜伽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

  板式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两侧,脚尖着地,用力撑起身体。

  将手臂的力量均匀的分布在我们的掌心内,将胸部,背部,以及腹部的肌肉保持紧绷的状态,放松身体,使之形成一条直线。

  将我们的头部向前延伸,用心的感受自己的身体在慢慢的延伸,眼睛向下面看,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放松我们的身体。

  平板式是传统太阳礼拜式中的一个体位。或者也可作为单独的练习姿势停留30秒到60秒。

  单腿半桥式

  做法

  仰卧,屈膝,双脚脚跟尽量靠近臀部,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靠近双脚。

  吸气,抬起上半身、臀部及大腿。用双肩和双脚撑地,双手托腰,双肘撑地,以保护腰部。

  深呼气,右腿保持绷直的状态,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向上舒展,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然后将腿慢慢的放下。

  跪姿扭转

  跪姿扭转也是一组很好的产后瘦身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我们的下肢,另外,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呼吸的节奏。

  跪地,双手、双膝同肩宽着地。臂膀和大腿垂直于地面。脊背保持平直。

  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将我们的上半身弯曲呈现弓形,将我们的一条腿抬起来使之离开地面,练习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呼气,凹下脊柱,将刚才收回的一侧腿向后上方抬起,并让小腿向头顶方向勾回,头颈后仰。

  交换另一条腿完成姿式。每个动作控制的时间在15秒钟以上。

如何排毒 排毒瑜伽 排毒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