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瑜伽 睡前练瑜伽可以缓解失眠问题

  失眠是困扰我们健康的重要问题。如何缓解失眠问题呢?睡前练习瑜伽是很好的选择,练习睡前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失眠,还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提高。那么,睡前练习哪些瑜伽动作比较好呢?

  适合我们睡前练习的瑜伽动作有很多,比如说,坐角式,练习坐角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整身心健康,让我们更加放松的进行睡眠。

  坐角式

  动作分解

  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舒缓经期焦虑的心情,有预防和治疗宫寒的理疗效果。

  坐在地面,两腿自然分开到舒服位置,背贴墙,勾脚。两手放于体前,关注呼吸。

  在我们的瑜伽练习中,呼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练好瑜伽呼吸对我们的健康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所以,在瑜伽练习中一定要注意呼吸的练习。

  呼吸,上身向前,可把小臂放于抱枕上(沙发抱枕也行),不需要完全下落,不要让腹部有挤压感。保持8-10个呼吸。

  手部抬升式

  手部抬升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放松我们的身心,使我们更加容易进入睡眠状态。非常适合我们睡前进行练习。

  双脚合并站立,或分开半脚宽,双手于身体前方交叉,放松全身。

  深吸气,保持三秒的时间。将我们的手臂向上举起,两手在我们的胸前交叉,头部慢慢的向后仰,眼睛向上看,保持姿势5秒的时间。

  展开双臂与肩同高,停6秒。

  吸气3秒恢复双手交叉过头的姿势,停3秒。

  呼气3秒放下手臂还原至起始位置。重复5次。

  此动作能拉伸背部肌肉,拉开各个脊椎关节,予以空间,减轻脊椎的压力。

如何缓解失眠 瑜伽动作 睡前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