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保健按摩 让“大姨妈”不再疼痛(3)

  中医推拿 不做“便秘女郎”

  中医推拿瘦身是通过消除异常饥饿感和过度疲劳感,起到减肥作用。不依靠任何药物,运用中医传统的推拿手法对肥胖患者的脏腑经络进行推拿按摩。

  中医传统的推拿手法对肥胖患者的脏腑经络进行推拿按摩,并对重点穴位进行刺激,以调节体内脂肪代谢,有效地消除饥饿感和疲劳感,使食量明显减少,过剩的体内脂肪逐渐消耗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适宜人群

  精神压力型肥胖。精神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也是导致发胖的因素。

  推拿减肥可以消除饥饿感。是不是十分符合很多JMS的需要啊?怕饿肚子,真的是减肥难关,推拿瘦身就是个懒人减肥法。

  瘦身方法这么多,选个自己喜欢和方便的方式才能帮助持之以恒,推拿减肥一直是我喜欢的,成效快不快对我来说不是首要的问题,舒服和放松才是重要的。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手法 保健按摩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