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保健按摩 让“大姨妈”不再疼痛(4)

  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心宽体胖”,精神压力过大,也是会发胖起来的。放太松不行,太紧张也不行,发胖的危险真是无处不在,请放松放松再放松啊。推拿明显瘦得慢,但稳定性好。

  取穴:曲池、天枢、阴陵泉、太冲等穴位上用按压手法,每穴3-5分钟。

  腹部取穴:下腕、中极、中腕、关元等穴,在以上穴位用推压手法进行反复治疗,用逆时针按摩8分钟,再斜推两侧少腹。

  在家做做小推拿

  办法:睡觉前摩擦腹部进行按摩,用手掌环绕肚脐由右至左,上而下重复摩擦。

  每天身体里产生的毒素都要赶紧在睡觉前排出哦!这是“无毒美人”的基本小招数啦。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手法 保健按摩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