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5益6大忌 轻松甩掉胃病(4)

  五大原则 助你养好胃

  1、饮食规律,三餐定时定量

  很多人的胃病都是吃出来的, 是长期饮食不规律、食物不合理造成的, 不良饮食习惯会引起多种消化道疾病。要想身体健康,好好吃饭、规律饮食非常关键。

  2、多选择天然新鲜的食物

  避免过于粗糙的食物,少吃加工食品,尤其是各种加工休闲零食。并且在吃食物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咀嚼后再下咽,细嚼慢咽,以免增加胃的负担。

  3、食物清淡

  低盐少调料,避免吃过冷、过热、过硬、辛辣刺激、油炸熏制腌制食物。有胃病的人好少吃这些有刺激的食物,否则将会引起“旧病复发”。

养胃的食物 养胃食谱 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