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5益6大忌 轻松甩掉胃病(5)

  4、吃煮得比较糯的粥,不要吃泡饭

  粥是将米彻底煮烂,米中的淀粉溶入了水中,达到了“水乳交融”的状态,容易消化吸收。除此之外,切记不要泡饭吃!很多朋友们,为了节约时间,将汤喝饭泡在一起吃,这样米饭在汤里变得松软,会让人错以为不用经过咀嚼就能下咽。假象会让你越吃越快,从而伤胃。

  5、有不适及时就诊,定期作体检

  很多人胃不舒服就随便买些胃药吃了,还有些人觉得胃病是小病,毫不在乎,这些都不可取。千万不要自己给自己下药或置之不理。一发现胃绞痛难耐,就应该及时看医。该做胃镜的就做胃镜,千万别错过了治疗胃病的佳时期!

  越来越多的年轻上班族们,在整日排山倒海般的工作下,累得一身病。更有不幸的朋友们,因此而送掉自己的性命。在这个纸醉迷金,欲望覆盖我们双眼的世界,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其它皆浮云!很多朋友们,年纪轻轻就有了胃病。革命还未成功,胃先挂的案例不计其数。因此,小编与各位“白骨精”们共勉:好养胃,对自己负责,对身体负责!

养胃的食物 养胃食谱 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