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5益6大忌 轻松甩掉胃病(7)

  二、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工作压力愈来愈大,思想负担愈来愈重,从而影响人的心理和生理机能,其中影响大的是胃肠道机能。特别是各业务代表、司机、护士及经常出差人士,因工作的需要往往造成睡眠不足,饮食无规律,时饱时饿,加上思想压力过大等综合因素,是胃肠道疾病的高发人群。

  三、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器官机能逐步衰退,影响了胃肠道消化、吸收和转化功能,往往造成上年纪的同志经常出现一些胃肠道疾病。

  春砂仁养胃蜜怎么样

  俗话说,治疗胃病,要三分治,七分养。食疗养胃也是治疗胃病的一种方法,但是效果缓慢,难见效果。而药物治疗,那副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对身体伤害也不轻。

养胃的食物 养胃食谱 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