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5益6大忌 轻松甩掉胃病(6)

  养胃喝春砂仁养胃蜜

  春砂仁养胃蜜功效

  具有温脾养胃,化湿止泻,理气安胎功能。适用于寒湿冷泻,恶心呕吐,脾胃虚寒,消化不良,胃胀腹痛,酒毒伤胃,胎动不安等,尤其对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胃胀胃痛有特效。平时经常食用则有养胃健脾,暖胃养肾,祛湿养颜的保健作用。

  胃肠道疾病的原因

  一、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各种高蛋白、高脂肪、高酸辣食品日益丰富,如果经常无节制地摄入这些食品,将会增加胃肠道的消化压力;而随着各种社交应酬的增加,抽烟喝酒自然增加,这将直接刺激胃肠道粘膜,从而影响胃肠道发挥正常功能。

养胃的食物 养胃食谱 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