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5益6大忌 轻松甩掉胃病

  编者按:夜以继日的压力和每天工作的繁琐,一定让你累坏了。是否有好好爱护自己的胃呢?今天告诉大家几款养胃的食物以及对胃有伤害的食物大全。

  OL养胃5益6忌 守住职场战斗力

  伤胃的罪魁祸首

  陈小姐在一家贸易公司上班,每天的任务除了面对电脑做各种各样的财务报表以外,就是下“基层”寻店。繁忙的周一至周五,商场里总能看到像陈小姐这样巡店的人员。有时候上货补货,忙得不可开交没时间吃饭。一天忙下来,隐隐觉得饿才记起没吃饭。晚上下班,相约几个朋友。

  为了宣泄压力一起去吃大排挡,去夜店喝酒。久而久之,竟发现一天中的“正餐”居然是夜宵时间。要么极度饥饿,要么一不小心吃撑,尽管到了大龄女青年的年龄,也没办法控制自己那张嘴。后的结果除了身材走样,过度消瘦外,胃也随之“挂”了。

  没错,工作忙、吃饭不定时、应酬喝酒就是胃病的罪魁祸首!

养胃的食物 养胃食谱 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