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燥低落 按摩耳朵便可

  编者按:入秋了,很多人都会出现烦躁不安、情绪低落情况,这可怎么办好呢?其实按摩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按走这些不良情绪!

  心情烦燥低落 按摩耳朵便可

  情绪低落怎么办?中医认为,脚上的太冲穴配上手上的合谷穴就是补救坏情绪恶劣影响的妙药,当情绪低落烦燥时,可按摩相关养生穴位,排郁理气。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悲伤、愤怒、焦虑、不安等情绪,人们一旦有这些不良情绪,将会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甚至导致人们的心理扭曲。中医认为,当情绪低落烦燥时,可按摩相关养生穴位,排郁理气。

  中医认为,脚上的太冲穴配上手上的合谷穴就是补救坏情绪恶劣影响的妙药。因此,情绪不好的时候,我们动动自己的手,做个小小的按摩吧!动手给自己做做按摩,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让人们排泄情绪,把自己的不良情绪导出体外,还能达到保健养生的功效,可谓一举两得。

心情烦躁怎么办 情绪低落怎么办 烦躁不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