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保健按摩 找准穴位让你做小脸女人(2)

  脸部按摩四步骤 按出白嫩肌肤

  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是要在脸上涂抹一些滋润保湿的美白精华液或者精油等温和的护肤产品,然后用轻柔的手法让面部疲劳的肌肤得到有效地缓解。脸部按摩有四个步骤,跟小编一起学习,为脸部更好的做保护吧!

  步骤一:

  把手双和脸都清洗干净,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抹滋润的按摩面霜或者精油,双手一起呈圆锥的形状,然后在面部轻轻地按压,慢慢往上移达到眼睛下方的时候再改向脸部两侧移动,动作记得要轻柔哦。

  步骤二:

  四个手指放在眉毛的上方,然后轻轻的慢慢的向发际的位置上移动,一边移动一边轻轻的电压,慢慢按摩,这个动作来回重复6~10次,可以有效地抚平皱纹,缓解额头肌肤的疲劳,达到很好的祛皱效果。

  步骤三:

  双手指腹放在鼻翼的位置上,然后从比鼻翼两侧开始慢慢的向太阳穴推去,要一直推到耳朵下方的位置,并且轻轻的进行按压,这个动作来回重复5次,可以起到安神去疲劳的效果,使人精神百倍哦!

  步骤四:

  后一步就是手摆在脸颊两侧,用双手关节的力量把腮部的肌肉慢慢往上推,这个动作来回重复6次,然后双手指腹放在锁骨两边的位置轻轻按压,注意不要按得太重哦,经常坚持按摩就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了呢,都快来学习吧!

  总结:只要找准脸部的穴位,做好面部按摩,不仅可以瘦脸,还可以预防皱纹哦。相信很多MM都很想试一试吧。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瘦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