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保健按摩 找准穴位让你做小脸女人

  编者按:面部有好多穴位,按摩也可以紧致肌肤,达到瘦脸的功效,按摩正确了,还可以拥有白嫩的皮肤哦。只要你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好的效果的。

  1 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 伸展鼻唇沟的皱纹,使脸部光滑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 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 以指尖拍打颊骨

  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即可完成。

  与单纯按摩不同的是,瘦脸按摩前要先抹瘦脸霜,再按压穴位并进行按摩。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瘦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