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头晕目眩的6种按摩手法(2)

  专业按摩手法教你治疗酒后头痛

  酒后头痛怎么办?酒后头痛是让人们觉得难受的一件事情,酒精上脑不仅容易头痛,还会让人第二天头脑犹如被大石堵塞,无法集中精神思考问题,很容易就会对工作与生活造成影响,酒后醒来头痛怎么办?送你独家的专业按摩手法,教你治疗头痛!

  药油+太阳穴按摩

  药油:风油精、二天油、驱风油、四季平安膏

  太阳穴按摩:伸出拇指蘸一些药油,均匀地涂抹在头部两侧的太阳穴上,然后用大拇指的指腹用力,剩下的四手指形成发散状地抓住头部耳朵上方,拇指以打圈的方式借助药油进行按摩,同时四指用力按摩头皮。

  可以缓解酒后引起的头痛,或者因为感冒伤风而引起的头痛症状。

  酒精+头颈部按摩

  准备化妆棉,用三张化妆棉分别用酒精浸湿,然后其中两张敷在太阳穴的两边,一张敷在枕颈处,两手握住拳头,然后轻轻敲颈部敷着酒精化妆棉的地方,敲1分钟就按捏1分钟,反复进行三次即可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

  除了按摩可以缓解头痛,还有两款食疗也同样值得介绍给酒后头痛的人士食用!

  醋腌白菜心:准备大白菜2棵,分别取出大白菜的心将它们切成丝状,然后就用醋和少许白砂糖腌制5分钟,醉酒产生头痛的人可以在停止喝酒后20分钟食用醋腌白菜心,可以很快缓解症状。

  绿豆汁: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缓解酒精中毒有良好功效。准备150克绿豆,加水适量,不加糖放下锅里煮,煮熟后连汤带渣地吃掉,每天2次,2天就可以有效果了。

  总结:人的大脑是有许多的中枢神经系统的,在保健按摩的前提下,还要配合一些食疗方,那以后这类情况会比较少发生甚至再也不会发生了。

保健按摩 按摩手法 酒后头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