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搭配影响打球结果 教你如何搭配高尔夫饮食

  编者按:不管是什么运动饮食习惯和吃的食物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在运动的时候往往会忽略饮食的重要性,打高尔夫也不例外需要有合理的饮食才可以更加健康的打高尔夫。青少年球手的饮食因为如何搭配?

  1. 少吃多餐(每三个小时一次),有规律地进食已被证明会让你的新陈代谢更有效地发挥作用。

  2. 选择好的碳水化合物吃,蛋白质的摄入量必须是体重数字的一半,只是单位用克。

  3.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跳过早餐,不吃早餐已被证明是导致肥胖的诱因之一。就像其它餐一样,也没有必要把早餐吃得很丰盛,有时候简单的一根香蕉或营养棒冲牛奶就可以了。

  4.脂肪是你饮食摄入必需的一部分,你身体需要脂肪产生有效的热量并保持营养平衡。不饱和脂肪是好的选择。

  5. 晚些吃没关系。但你不能为了晚上绝食,在傍晚的时候就开始让自己挨饿。

  6. 可以用食物颜色来评估你的一餐,你的一餐必须要有许多颜色。(蔬菜和水果),确保让自己吃得健康。

  蛋白质食用棒和运动饮料

  球手出于健康,要主动选择乳清浆粉和好的蛋白质食用棒。

  一包好的蛋白质食用棒会含15-30克的蛋白质,8-20克的碳水化合物,还有少许脂肪。

  水合物好的选择是纯净水和运动饮料。

  关于高尔夫

  “每三个小时吃一餐”也是适用于高尔夫运动的。

  确保早餐要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你应当在每打完二个洞时吃水果或力量棒,一般来说每打三个洞要吃一吃东西。

  你应当定期喝东西,每轮少要喝三杯8盎司杯量的饮品。这个摄入量可以出于天气或地形的变化而改变。

高尔夫 高尔夫饮食 高尔夫饮食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